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春节境外汇款多久到账?2022银行境外汇款时间安排一览

2022-01-26 13:59 南方财富网

  据招商银行官网日前消息,2022年1月29日至2月6日期间,电子渠道、柜面渠道(因节假日停业的网点除外)可受理个人“境外汇款”申请,资金将于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开始处理,审核无误后汇出我行,请您提前做好安排。

  相关阅读:

  跨境汇款是指个人网上银行客户在限额之内,向大陆以外地区银行开户的收款人进行外汇汇款的业务。跨境汇款既有电讯费,又有手续费,操作比较费时。由于跨境汇款手续费一般都有最高限额,建议在最高限额内尽量增加单次汇款金额,以减少汇款笔数,省去每笔汇款的电报费。

  跨境汇款—--国内银行手续费一览中国银行:柜台: 手续费1‰,最低50rmb,最高260rmb,电讯费80rmb。 网上银行:按柜台手续费的8折收取。

  工商银行:柜台: 手续费1‰,最低50rmb,最高260rmb,电讯费150rmb。 网上银行:按柜台手续费的8折收取,手续费最低16rmb,最高160rmb 工银速汇:按柜台手续费的8折收取。

  招商银行:柜台: 手续费1‰,最低100rmb,最高1000rmb,电讯费150rmb。 网上银行:手续费1‰,最低100rmb,最高1000rmb,电讯费150rmb。 注:需开通网上银行专业版,才能在网上银行进行换汇和境外汇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