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银行房贷面签完了什么时候出结果?房贷面签注意事项

2022-06-21 15:01 小笔财经观

  房贷面签完了一般在一个星期内会有结果,实际上有一些银行会在面签完以后就会告诉购房者面签结果,如果面签过程中一切顺利,银行没有指出什么问题的话,那么房贷一般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不过房贷面签完以后也不是立马就放款,银行还会综合资料进行最终的审核,并且还要办理抵押手续,只有银行收到抵押凭证了,才会安排发放房贷,这都需要花一些时间。所以购房者可以多关注一下贷款进度,有问题也要及时与银行沟通。

  房贷面签注意事项有哪些?

  1、收入证明:加盖单位公章或人力资源部门章。不能有涂改。收入证明必须保证是月供的两倍以上,否则影响贷款额度。如果收入不够,可以增加借款人。如果有其他贷款尚未还清,收入证明需达到所有未结清贷款每月还款总额的两倍以上方能获批。

  2、如果是已婚:夫妻双方都要到场,双方户口本、结婚证、双方学历证、收入证明、流水、营业执照副本加公章(国企、事业单位、世界五百强不需要)、银行卡等。

  3、如果是未婚: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收入证明、流水、营业执照副本加公章(国企、事业单位、世界五百强不需要)、银行卡。

  4、如果是二套房:需要提供第一次购房时的产权证、借款合同(结清证明)。

  5、网签合同:目前所有银行已经把网签合同作为必要件审核,所以必须提供网签合同。银行依据房屋评估值与网签合同价孰低的原则进行贷款额度审批。

  6、需要注意的是要与银行确认好提前还款爽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