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1月24日大年初三银行上班时间几点到几点?营收时间一览

2023-01-16 15:01 呆鸟财经社

  2023春节不上班,银行中秋节是放假的,虽然会安排一定人员值班,但是不办理对公业务。

  2023春节假期银行节假日期间值班网点均对个人业务开放,大额取款业务最好提前预约。当然由于银行的特殊性,具体放假时间还要根据当地的安排。

  以招商银行南京分行放假时间为例:

  1月24日(初三)开门营业的网点提供柜台、理财及自助服务,具体为:

  城北支行,营业时间10:00-15:00。

  延伸阅读:

  商业银行存款种类按照传统的存款划分方法,主要有三种,即活期存款、定期存款和储蓄存款。

  活期存款是无需任何事先通知,存款户可随时存取和转让的银行存款。其形式有支票存款账户、保付支票、本票、旅行支票和信用证等。活期存款占一国货币供应的最大部分,也是商业银行的重要资金来源。活期存款不仅有货币支付手段和流通手段的职能,同时还具有较强的派生能力。

  定期存款亦称“定期存单”。银行与存款人双方在存款时事先约定期限、利率,到期后支取本息的存款。有些定期存单在到期前存款人需要资金可以在市场上卖出;有些定期存单不能转让,如果存款人选择在到期前向银行提取资金,需要向银行支付一定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