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邮储银行卡限额了怎么解决?如何解除限额?

2023-02-02 10:53 大脸怪财经观察

  【1】账户异常

  若持卡人的邮储银行卡处于异常状况,如挂失、过期、未激活、睡眠等情况,都很容易被限额消费。在这种情况下,持卡人需要先解决银行卡异常问题,然后再解决限额问题,一般需要持卡人携带个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前往邮储银行网点办理。

  【2】账户无异常

  若持卡人的邮储银行卡无异常情况,也会出现限额情况。这是由于银行对银行卡都有当日限额、单笔限额要求。若超过银行卡限额时,就无法进行银行卡转账等操作。针对这种情况,一般有两种解决方式,具体如下:

  ①线下渠道,即用户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和银行卡前往邮储银行线下网点,让银行工作人员帮忙处理。

  ②线上渠道,如手机银行APP。操作步骤:打开邮储银行手机银行APP,进入主页,选择上方“设置”,点击进入选择安全中心-限额管理即可。

  相关阅读:

  邮储银行卡有年费吗?

  邮储卡是有年费的,但是可以在邮储银行开立的账户中指定一个账户免年费及账户管理费,也就是说,如果只在邮储银行办理了一张储蓄卡,免收年费和账户管理费。

  如果在邮储银行办理了多张储蓄卡,则可以指定一张卡免收年费和账户管理费,此外,邮储银行金卡、白金卡、钻石卡级别的银行卡终身免年费,学生资助卡从办卡开始三年内免收年费,其余储蓄卡按照银行的收费标准收取年费及账户管理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