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征信有逾期会影响什么?有哪些后果?

2023-02-02 11:42 财经大眼

  征信有逾期是属于一种比较严重的不良征信记录了,意味着用户是有贷款没有按时还款且一直没有结清的。大多数情况下申请贷款的时候查看征信,就是看用户是否有逾期还款的记录。

  【1】个人征信不良:只要个人征信报告上有逾期记录,那么意味着个人征信是属于不良征信,在逾期记录删除之前,个人征信就会一直有问题。

  【2】影响贷款:在申请贷款的时候都是需要查看征信的,并且要求申请人是具备良好的征信记录的。若是征信上有逾期就会导致贷款申请无法审核通过。

  【3】无法申请信用卡:申请信用卡的必备条件之一就是要求申请人征信状况良好,征信有逾期的话,就意味着征信有不良记录,是无法通过信用卡的审批的。

  【4】贷款被提前终止:一些已经成功申请的贷款也是会不定期复核用户的征信情况的,若是征信有不良记录,贷款机构可能会提前终止贷款合同,要求用户提前还款。

  总之征信有逾期的情况下影响还是比较严重的。建议用户在日常生活中还是要保持良好征信,有贷款的情况下都要记得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