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花呗和北京信用购有什么区别

2022-01-26 09:43 南方财富网

  花呗和北京信用购有什么区别?

  花呗和北京信用购的区别其实就是提供资金方的区别,花呗由重庆蚂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提供服务,信用购由银行等金融机构全额出资提供服务,并在服务页面展示服务的金融机构名称。

  花呗和信用购其实是没有什么区别的,还款方式、免息方式、利率等等都是一模一样的,主体与核心是没有变的,只是为了更好的区分哪一家金融公司所提供的服务罢了。

  花呗升级为信用购之后用户付款时将优先使用信用购付款。因信用额额度比较充足,故升级后将优先使用信用购付款。也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整。花呗和信用购的还款日是一致的,可以合并还款。

  花呗里面分出一个信用购其实就是品牌分离的意思,分离之后花呗不再是一家独大的情况,提供的额度是由花呗联合银行所给,也就是信贷服务。在使用花呗的过程中若是有更高的额度需求的话,可以通过信用购服务去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