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打新债是什么?新债申购10000张一般能中多少

2022-09-06 16:02 招财猫老张

  打新债类似于购买新股。这是上市公司认购新发行的债券资产管理产品。由于是新发行的债券基金产品,发行价格相对较低,投资者会把这种新发行债券的行为称为打新债。

  新债申购10000张一般能中多少

  新债申购10000张属于顶格申购,这种申购的大部分用户可能会中签一手,也有部分用户会中签四五手。在中签以前,用户需要准备好申购资产,等候系统软件扣费,如果是中一签,那么需要提前准备1000人民币的申购资产。

  打新债的具体操作步骤

  1、要想打新债,投资人需要先办理一个股票账户;

  2、找到个人有兴趣的债券,在该债券的发行当日,就可以登录证券有关的app,输入可转换债券的股票编码和申购总数,提交了申购委托后,等待结果公布就可以了。

  要注意的是,投资人在购买债券之前,要掌握债券发行公司的经营状况、公司股东、资金额大小等相关信息内容,才可以更好地辨别这一债券的行业前景如何。申购可转换债券的中签结果都有偶然性,并非申购了就可以直接买入,申购结果会在2个交易日后出来,倘若中签了还会发消息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