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上海物贸(600822)分红方案

2021-02-09 11:00 南方财富网

  2020年08月27日发布公告,分红方案为不分配不转增,股权登记日--,派息日--,方案进度董事会预案。

  公司简介: 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大宗商品批发及部分零售贸易业务。公司拥有上海有色金属交易中心、上海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上海危险化学品交易市场等多家专业市场,坚持培育365me工业品线上与线下和二手车交易平台。经营范围为金属材料、矿产品(不含铁矿石)、化轻原料、建材、木材、汽车(含小轿车)及配件、机电设备、燃料(不含成品油)、五金交电、针纺织品;进出口贸易业务(不含进口商品的分销业务);房屋租赁;仓储、信息咨询及技术服务,(涉及许可证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