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开盘:安科生物涨5.2%,血液制品生产概念报涨

2021-02-09 09:52 南方财富网

  2月9日开盘消息,截至发稿时,血液制品生产概念报涨,安科生物(5.196%)领涨, 博晖创新(4.502%)、博雅生物(2.017%)、沃森生物(1.3%)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血液制品生产概念股有:

  1、博晖创新:拥有河北大安和广东卫伦两张稀缺血液制品牌照。

  2、博雅生物:公司主营业务为血液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3、沃森生物:云南沃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国内专业从事疫苗、血液制品等生物药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生物制药企业,为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4、常山药业:同时成立了德国合资子公司,致力于将公司的肝素钠及达肝素钠注射液销往欧洲市场,为欧洲市场提供血液透析产品及服务;与美国NantWorks,LLC签署合作协议,计划将公司生产的达肝素、依诺肝素等产品在美国申报并销往美国市场。

  5、宝莱特:挚信鸿达主要从事血液透析浓缩液、血液透析干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常州华岳拥有血液透析浓缩液、血液透析B干粉的医疗器械注册证,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研发、生产和销售血液透析干粉和血液透析浓缩液为主,产品销售覆盖华东地区,是行业里具有较高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