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新疆火炬是做什么的?新疆火炬有什么概念?

2022-01-13 20:11 南方财富网

  公司基本信息:

  新疆火炬股票,公司全称是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新疆,成立于2003年4月23日,从事燃气,于2018年1月3日上市,证券类别是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h603080。

  公司经营范围:城市燃气的输配、销售以及燃气设施设备的安装。目前公司城市燃气业务的经营区域包括“一市两县”,即喀什市、疏附县、疏勒县。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本公司分别与“一市两县”签订了《管道燃气特许经营协议》,公司拥有在上述区域天然气市场长期经营的权利。

   2021年第三季度,新疆火炬实现总营收1.66亿元, 毛利率30.46%,每股经营现金流0.3113元。

  1月13日15点收盘新疆火炬最新价16.92元,跌1.86%,换手率4.24%,流通市值23.94亿。

  所属概念:

  标准普尔 公用事业 天然气 新疆板块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