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五粮液怎么样?五粮液有哪些亮点?

2022-01-14 11:22 南方财富网

  公司基本信息:

  五粮液股票,公司全称是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四川,成立于1998年4月21日,从事酿酒行业,于1998年4月27日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0858。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始终视诚信和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坚持“以质量求生存、谋发展”的理念,不断强化产品质量管控。公司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协同运转,确保食品质量安全。围绕质量全过程管控,做到原料、过程、产品并重,酒类产品出厂合格率保持100%,实现产品质量内控标准与欧盟标准互认。公司也是行业内唯一三度获得全国质量管理奖、国内首家荣获“全球卓越绩效奖”的酒类企业。2015年获得“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特别奖”,2016年获得“四川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

  2020年公司ROE:24.94%,ROA:18.99%,毛利率74.16%,净利率36.48%;每股收益5.1410元。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五粮液实现总营收129.7亿元, 同比增长10.61%;毛利润为78.98亿元,毛利率76.12%。

  1月14日09:31:24五粮液最新价208.4元,跌0.24%,换手率0.02%,流通市值8089.06亿。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