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航天信息怎么样?航天信息有哪些亮点?

2022-01-20 20:35 南方财富网

  公司基本信息:

  航天信息股票,公司全称是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北京,成立于2000年11月1日,从事互联网服务,于2003年7月11日上市,证券类别是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h600271。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已建立了一个集用户培训、产品销售、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遍布全国各地市、 区、县的服务网络和完善规范的服务体系,拥有销售服务队伍愈万人。在客户关系型市场中,拥 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

  2020年公司ROE:8.88%,ROA:8.79%,净利率9.53%;每股收益0.5600元。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49.68亿元,同比增长142.39%; 毛利润为13.38亿元,净利润为3.27亿元。

  1月20日15点航天信息最新价14.09元,跌0.64%,换手率1.2%,流通市值261.07亿。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