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奋达科技怎么样?奋达科技有哪些亮点?

2022-01-20 21:04 南方财富网

  公司基本信息:

  奋达科技股票,公司全称是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成立于1993年4月14日,从事消费电子,于2012年6月5日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2681。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主要选择国际知名品牌商、零售商为合作对象,着力构造稳定、双赢的合作模式。经过多年的市场开拓,公司逐步构建了以FaroukSystems、SallyBeauty、HOT、SONY,华为、飞利浦、维沃等核心客户为基础的客户体系,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0年公司ROE:39.42%,ROA:20.99%,毛利率17.44%,净利率29.9%;每股收益0.5500元。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2.39亿元, 同比增长22.24%;净利润为-3460万元,净利率-2.89%。

  1月20日15点收盘奋达科技最新价3.95元,跌4.13%,换手率2.72%,流通市值44.29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