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电动牙刷概念股有哪些 电动牙刷行业股票

2022-09-02 10:54 头号舱的大咖

  电动牙刷概念股有:弘信电子、小熊电器、素士科技、新宝股份、倍加洁、飞科电器等等。

  中国电动牙刷市场竞争格局

  1、中国电动牙刷市场格局

  中国电动牙刷企业占比第一的为飞利浦,占比21.3%,占比第二的为usmile,占比19.18%,占比第三的为欧乐b,占比8.91%,舒克占比4.54%,拜尔占比3.39%,小米系占比3.21%,其他企业占比39.48%。

  2、中国电动牙刷重点企业

  广州星际悦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usmile品牌,由于外型美观,价格实惠,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参半属于深圳小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主要经营电动牙刷及牙膏、洗发水、沐浴露等个人洗护用品。

  3、重点企业经营情况

  2019年素士营业总收入为10.24亿元,其中电动牙刷收入为6.06亿元,占比56.2%,2021年素士营业总收入为18.71元,电动牙刷收入为10.25亿元,占比54.82%,素士营业收入和电动牙刷收入一直在增长,说明企业发展情况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