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家用电器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相关股票

2022-08-12 10:51 亿先生学股

  部分龙头企业简介

  小熊电器:运用互联网大数据进行创意小家电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并在产品销售渠道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的“创意小家电+互联网”企业。

  三花智控:公司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制冷空调冰箱之元器件及部件、汽车空调及新能源车热管理之元器件及部件、咖啡机洗碗机洗衣机之元器件及部件。制冷业务主要产品包括截止阀、四通换向阀、电子膨胀阀、电磁阀、微通道换热器、变频控制器、家电热泵系统控制部品等,广泛应用于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冷链业务和热泵系统等领域;汽车空调及新能源车热管理业务主要产品包括热力膨胀阀、储液器、电子膨胀阀、电子水泵、电子油泵、冷却板、热管理组件等,广泛应用在传统燃油气、混合动力车及纯电动车等乘用车热管理领域;咖啡机洗碗机洗衣机业务主要产品包括Omega泵、加热管、水软化系统、分配器等,广泛应用于咖啡机、洗碗机、洗衣机、洗干一体机等白色家电领域。

  毅昌科技: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家电、汽车结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是数字智能终端,及应用于家电及汽车等的各类外观结构部件。

  星帅尔: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各种类型的热保护器、起动器和密封接线柱,主要应用于冰箱、冷柜、空调、制冷饮水机等领域的制冷压缩机以及洗衣机烘干机上。公司是国内冰箱与冷柜压缩机热保护器、起动器和密封接线柱的骨干生产企业。目前,公司产品已覆盖国内外主要压缩机生产厂家,包括华意系公司、东贝系公司、美芝系公司、钱江公司、四川丹甫、LG电子、尼得科电机、恩布拉科等,公司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压缩机热保护器、起动器和密封接线柱生产企业。

  美的集团:美的是一家横跨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及自动化系统的全球化科技集团,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种类,包括以厨房家电、冰箱、洗衣机及各类小家电为核心的消费电器业务;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供暖及通风系统为核心的暖通空调业务;以库卡集团、安川机器人合资公司等为核心的机器人及自动化系统业务。截止2016年12月31日,美的全球拥有约12万名员工,拥有约200家子公司及10个战略业务单位;2017年1月成为全球领先机器人公司德国库卡集团最主要股东(约95%)。

  天际股份:本公司以满足消费者健康、营养、美味、便利的烹饪饮食需求为宗旨,主要致力于将现代科学技术与传统陶瓷烹饪相结合的陶瓷烹饪家电、电热水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本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1、陶瓷烹饪电器,包括:陶瓷隔水炖、陶瓷电炖盅、陶瓷电炖锅、陶瓷电饭煲、陶瓷煮粥锅、陶瓷养生煲等。陶瓷器皿用于食物炖煮,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本公司研发的陶瓷内胆烹饪电器与金属内胆烹饪电器相比,不但在功能方面具有替代性,还因陶瓷炖煮的食物具有营养好、口感佳、不串味、不失水以及陶瓷器皿易清洗、不吸附异味等优点而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2、电热水壶系列产品,包括:电水壶、电热水瓶和电茶具等。3、其他厨房小家电,包括电蒸锅、榨汁机、豆浆机、酸奶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