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半导体概念:早盘报跌,乐鑫科技跌6.4%

2021-02-26 11:16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早盘消息,截至发稿时,半导体概念报跌,乐鑫科技(-6.357%)领跌, 宏达电子(-5.99%)、振华科技(-5.573%)、北方华创(-5.3%)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半导体概念股有:

  1、乐鑫科技:乐鑫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的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在大中华地区、印度和欧洲都设立了子公司。

  2、宏达电子:参股公司株洲展芯的主营业务即为半导体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3、振华科技:中国振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可分为高新电子、集成电路与关键元器件、专用整机与核心零部件、现代电子商贸与园区服务等四个业务板块,其中:高新电子主要包括阻、容、感、开关、继电器、接触器,半导体分立器件、集成电路及高压真空灭弧室等产品,主要用于国家重点工程配套,该业务为公司经济规模与效益的基础核心业务;集成电路与关键元器件主要包括锂离子电池及电池系统等产品,主要用于数码产品、新能源汽车的配套,该业务为公司的战略性新兴业务;专用整机及核心零部件主要包括移动通信终端等数码产品定制化服务,该业务为公司经济规模的重要支撑性业务;现代电子商贸与园区服务主要包括进出口贸易、园区动力供应、园区物业管理等。

  4、北方华创:2018年上半年,公司在推进高端集成电路设备的研发及产业化工作同时,积极与国内半导体芯片生产商加强合作,推动新产品的工艺验证,加强成熟半导体装备产品的市场销售力度。泛半导体领域,受光伏电池、半导体照明、新型显示领域的需求影响,订单较去年同期出现增长。上半年公司整个半导体装备主营业务收入79,485.0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7.85%。

  5、澜起科技:公司董事长杨崇和博士曾在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等企业任职,并于1997年与同仁共同创建硅谷模式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新涛科技。

  6、立昂微:“立昂”)是2002年3月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的专注于集成电路用半导体材料和半导体功率芯片设计、开发、制造、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7、比亚迪:比亚迪半导体主要业务覆盖功率半导体、智能控制IC、智能传感器及光电半导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拥有包含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和下游应用在内的一体化经营全产业链。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