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9月7日分析:锂电池电芯概念股报涨,ST新海涨5.1%

2021-09-07 19:47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锂电池电芯概念报涨,ST新海(2.86,5.147%)领涨,ST猛狮(5.9,4.982%)、星云股份(64.09,2.119%)、百川股份(18.18,0.609%)等跟涨。

  相关锂电池电芯概念股分析:

  ST新海:报告期内,公司更是相继参股了集动力锂电池电芯及系统研发制造于一身的江西迪比科和具备新能源电动车整车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陕西通家,从而具备了从电动车整车研发生产到电动车核心部件动力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的能力。

  *ST猛狮:先进电池领域,公司在福建诏安金都工业区投资建设的年产4亿支18650三元动力锂电池电芯工厂开始建设,未来将支撑公司在电动汽车及储能业务上的发展需求,满足不同的市场需要,成为国内外主要的车用动力锂电池供应商及主要的电池储能系统提供商之一。

  星云股份:因技术水平和市场定位差异,行业内企业有些仅供应锂电池电芯或锂电池部分组装环节的检测设备,有些仅提供锂电池自动化组装生产线的部分自动化设备,品种及应用领域较为单一。

  百川股份:2020年3月13日互动平台回复,海基新能源一期项目设计产能为年产10亿瓦时高性能锂电池电芯及高端电池组产品项目。

  维科技术:能源业务为公司未来主要业绩来源及发展重点,主要包括3C数码类锂电池、车用锂电池电芯、电动工具储能应用锂电池模组。

  华正新材:主营覆铜板材料;17年投资6000万元成立年产500万平方米锂电池电芯用高性能封装材料项目,首次涉足锂电池行业。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