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9月7日收盘分析:川金诺涨超10%,氟硅概念报涨

2021-09-07 15:25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氟硅概念报涨,川金诺(46.18,6.48,16.322%)领涨,川恒股份(34.83,2.53,7.833%)、鲁西化工(23.21,1.61,7.454%)、六国化工(7.05,0.46,6.98%)等跟涨。

  相关氟硅概念股有:

  (1)川金诺:

  (2)川恒股份:

  (3)鲁西化工: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区一体化、集约化、智能化功能突出,集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运行、管理于一体;生产装置关联性强,技术工艺先进,自动化程度高,运行安全可靠,具有用人少、消耗与成本低等特点;目前已形成了较为完整的煤化工、盐化工、氟硅化工、化工新材料的产品链条,通过实时数据,将安全、环保、能源、应急、公用工程纳入信息化管理平台,实现了园区管理智能化;园区内配套建设了水、电、气、水处理等公用资源,实现了公用工程集约化,在产品成本控制、节能降耗,安全环保、资源的综合利用等方面具有较大的优势。

  (4)六国化工:

  (5)回天新材: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