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9月7日分析:氧气概念股报涨,海特高新涨近7%

2021-09-07 15:12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氧气概念报涨,海特高新(16.09,6.768%)领涨,航天工程(17.76,6.603%)、中航机电(14.43,5.482%)、马钢股份(6.34,4.967%)等跟涨。

  相关氧气概念股分析:

  海特高新:公司其他在研项目储备丰富,其他多型航空动力控制系统、直升机绞车项目、直升机氧气系统项目等科研项目进展顺利。

  航天工程:报告期内,公司荣获“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发展产业先锋奖”;公司子公司的“高温氧气切断球阀”和“高压氧气调节阀”通过了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会,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该两项产品结构合理,符合技术规范的要求;填补了国内空白,其主要技术性能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中航机电:其子公司贵州风雷航空机械是国内最早获准国家定点专业生产医用高压氧舱产品的厂家,研发出医用氧气加压舱(单人)、医用空气加压氧舱(多人)、医用中心供氧系统和医用中心吸引系统等系列产品。

  马钢股份:公司与英国BOC公司合资设立的马鞍山马钢比欧西气体有限责任公司计划投资7.8亿,建立和营运两座4万立方米的大型空气分离设施,投产后形成日产5000吨氧气,氮气和氩气的生产规模。

  巨化股份:子公司经营范围,液氨、氨水、工业甲醇、工业甲醛溶液、工业甲酸、纯氩、液氧、食品级二氧化碳、液氮、乌洛托品、氧气、氮气、氩气、多元气。

  宝泰隆:宝泰隆甲醇利用炼焦产生的焦炉煤气和宝泰隆甲醇空分车间生产的氧气制取甲醇。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