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9月7日盘后分析:陕鼓动力触及涨停,高端制造概念盘后报涨

2021-09-07 19:52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高端制造概念报涨,陕鼓动力(12.78,1.11,9.512%)领涨,三联虹普(26.64,2.3,9.449%)、中国重工(4.62,0.22,5%)、中海油服(14.94,0.7,4.916%)等跟涨。

  相关高端制造概念股有:

  (1)陕鼓动力:公司以制造服务化和服务产业化作为转型的主要途径,专注能量转化领域,但不再仅仅关注产品的生产,而是向研发、设计、供应链管理、品牌营销、维修检修等工业服务领域发展,围绕核心产品不断拓展公司业务,从单机制造逐步向机组成套、EPC、融资服务、全生命周期服务、气体运营等业务发展,通过加大工业经济向服务经济转型力度,实现制造业向高附加值环节集中,促进工业服务产业的发展。

  (2)三联虹普:2016年4月份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3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0100万元。募资中,81100万元投向纺织产业大数据工厂项目,9000万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拟投资的纺织产业大数据工厂项目,将充分发挥公司生产性服务业与高端制造业融合发展的竞争优势,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的机遇,将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与纺织产业相结合。

  (3)中国重工:青岛轨道主要从事隧道掘进机、轨道交通配套装备、机械设备、钢结构设备、船用设备等的设计制造等,由其研发制造的DSUC型双护盾TBM硬岩隧道掘进机,为国内首个应用于城市地铁施工的DSUC型双护盾TBM硬岩掘进机,在国内同类产品研发制造和施工管理领域具有领先地位;同时,标的公司通过国内外技术合作,积淀了坚实的技术基础,具备研发制造隧道掘进机系列产品及其他轨道交通配套装备的能力。

  (4)中海油服:

  (5)海油工程:公司主营海洋石油、天然气开发工程设计、陆地制造和海上安装、调试、维修以及液化天然气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