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1月13日分析:物联网概念股报跌,劲嘉股份触及跌停

2022-01-13 19:51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物联网概念报跌,劲嘉股份(16.3,-9.695%)领跌,乐鑫科技(168,-9.41%)、三星医疗(14.75,-7.985%)、固德威(339.5,-6.451%)等跟跌。

  相关物联网概念股分析:

  劲嘉股份:发展智能包装可用于产品鉴真溯源,此前投建贵州省食品药品物联网与大数据营销溯源平台项目。

  乐鑫科技:进入物联网时代之后,市场上对于安全、快速的Wi-Fi互连解决方案的需求节节攀升。

  三星医疗:全资子公司电力物联网拟以现金5.17亿元收购公司关联公司宁波奥克斯厨房电器有限公司持有的宁波奥克斯产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奥克斯产业管理的主要资产是位于宁波市高新区一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和地上已建建筑物,拟通过收购获得其土地使用权和地上建筑物,作为公司拟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用地及部分生产用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