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四分析:动力煤概念股报涨,远兴能源涨近5%

2022-01-13 09:42 南方财富网

  周四开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动力煤概念报涨,山西焦煤(8.92,3.002%)领涨,蓝焰控股(9.34,4.358%)、云维股份(3.79,3.836%)、电投能源(15.28,2.344%)等跟涨。

  相关动力煤概念股分析:

  山西焦煤:

  潞安环能:主营喷吹煤、优质动力煤,先进产能位居国内煤炭上市公司前列。

  平煤股份:中南地区焦煤龙头,国内品种最全的炼焦煤和电煤生产基地,产品主要有动力煤和冶炼精煤两大类,公司“天喜牌”精煤荣获河南省名牌产品称号;18年混煤销量1322万吨、冶炼精煤898万吨、其他洗煤382万吨,煤炭采选业收入178亿元,占比88%。

  昊华能源:高家梁煤矿动力煤产品具有低硫、特低磷、低灰分的特点,是良好的环保型动力用煤,能有效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陕西煤业:顺周期题材,国资背景动力煤龙头。主营业务为煤炭开采、洗选、加工、销售以及生产服务等,主要产品为动力煤。也是陕西省唯一集产、运、销为一体的煤炭公司以及国家确定的陕北大型煤炭基地两个开发主体之一。

  新集能源:

  盘江股份:同时煤炭种类齐全,主要煤炭产品为1/3焦煤、主焦煤、动力煤,具有低灰、低硫、微磷、发热量高的显著特点,是理想的冶金、化工和动力用煤,是中国南方地区重要的大型炼焦煤和动力煤生产基地,是西南地区最大的炼焦煤企业。

  淮北矿业:焦煤龙头,亿吨级煤炭基地之一,华东地区最大的冶炼精煤生产基地。主营业务为乳化炸药及雷管的生产及销售、爆破技术服务、煤炭采掘、洗选加工、销售,煤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等业务,主要产品炼焦精煤品种、动力煤品种、焦炭等。

  恒源煤电:公司所属矿井有气、肥、1/3焦、主焦、贫、无烟等多煤种,动力煤、无烟中块煤、喷吹精煤、炼焦配煤等产品种类齐全。

  神火股份: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