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1月20日分析:环球影城概念股报跌,文投控股跌近5%

2022-01-20 23:19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环球影城概念报跌,文投控股(3.09,-4.923%)领跌,远望谷(5.07,-4.34%)、全聚德(10.21,-3.679%)、ST北文(4.46,-3.463%)等跟跌。

  相关环球影城概念股分析:

  文投控股:公司控股集团公司北京市文投集团持有北京首寰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5%股份,首寰文化为北京环球影城项目的投资方之一。

  远望谷: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北京环球影城开展业务合作。

  全聚德:公司2020年年报披露,食品生产许可项目主要生产热加工熟肉制品、其他食品(方便菜肴)、调味料产品,满足内部餐饮企业原材料预加工需求,同时供给方便菜肴食品和预包装熟肉制品进入外部商超市场,并支持环球影城团餐项目所需原材料加工产品。

  ST北文:环球影城的建成有望促进北京的旅游业。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