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创业板卖出的规则是什么?创业板特点介绍

2022-08-21 15:00 财经大眼

  创业板卖出规则

  创业板目前实行的是T+1的交易规则,当日买入股票当日不能卖出,但是允许当日卖出可以当日买回。T+1本质上是证券交易交收方式,使用的对象有A股、基金、债券、回购交易。指达成交易后,相应的证券交割与资金交收在成交日的下一个营业日完成。

  创业板特点介绍:

  1、中国的创业板相对于美国的纳斯达克指数,是指专为暂时无法在主板上市的中小企业和新兴公司提供的证券交易市场,是对主板市场的补充。

  2、在创业板上市的公司一般规模较小,上市门槛较低,一般是不能取得主板上市资格的公司才在创业板上市。创业板顾名思义就是创业型公司上市的聚集地。创业板股票的主要特点就是市盈率较高,股本不大,成长性较好,有比较大的想象空间,所以创业板公司的一般都会被资金炒作,波动较大。

  以上就是创业板卖出的规则是什么?创业板特点介绍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