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国庆节A股港股美股休市安排时间表一览

2021-09-29 16:42 南方财富网

  国庆节假期即将来临,股市的安排如下:

  港股于10月1日(星期五)休市,另外,10月2日(星期六)、10月3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

  A股10月1日(星期五)至10月7日(星期四)休市,10月8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

  港股通(南向)方面,9月29日(星期三)至10月7日(星期四)不提供港股通服务,10月8日(星期五)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

  沪、深股通(北向)方面,10月1日(星期五)至10月7日(星期四)不提供沪、深股通服务,10月8日(星期五)起照常开通沪、深股通服务。

  美股正常开市。

  市场消息:

  九月收尾,十月将至。回顾今年市场,以春节为节点,市场热点由“茅指数”逐步切换至“宁组合”,新能源板块表现亮眼。而以7月为节点,则是“煤飞色舞”的周期板块的强势时期。那么,十月的市场又将如何,红十月会再现吗?

  统计显示,国庆节后及十月的市场上涨概率较高。2011年至2020年,10月份的上涨概率为70%,即近十年,沪指有七年月度都是上涨的,且均值为1.32%。此外,国庆节后5日(交易日,下同)、后10日上涨概率依次为80%、70%,涨跌幅均值为1.6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