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电动小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2021-02-18 14:59 南方财富网

  2月18日尾盘要闻,电动小车概念报跌,比亚迪(258.99,-7.96,-2.982%)领跌,领益智造(10.39,-0.12,-1.142%)等跟跌。

  相关电动小车上市公司有:

  通合科技300491:历经十余年的快速发展,公司产品已涉及充换电站充电电源系统(充电桩)及电动汽车车载电源、电力操作电源模块和电力操作电源系统等多个领域,销售网络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产品远销海外。

  和顺电气300141: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加快推进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思源电气002028:我国能源发展处于转方式、调结构的阶段,从国家政策来看,我国正在降低煤炭消费比重,大力发展清洁能源,优化电源结构和布局,鼓励电动汽车发展,我国能源正在从以化石能源为主、清洁能源为辅,向以清洁能源为主、化石能源为辅的战略转型。

  长安汽车000625:2018年5月28日,彭博消息,腾讯投资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NIO(蔚来汽车)据悉提交上市文件,或融资约20亿美元,金额可能调整。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