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周五尾盘异动提醒:航天动力涨5.2%,城镇燃气概念报涨

2021-02-19 14:53 南方财富网

  2月19日尾盘消息,截至发稿时,城镇燃气概念报涨,航天动力(5.203%)领涨, 恒泰艾普(4.805%)、贵州燃气(3.456%)、派思股份(2.56%)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城镇燃气概念股有:

  航天动力:城镇化建设为燃气行业的发展带来巨大发展前景同时,“煤改气”政策也助推天然气需求量的高速增长,加之环保趋势常态化倒逼清洁能源消费进程加速,天然气作为替代能源在城镇燃气需求势必持续爆发式增长,另外,政策推动燃煤锅炉的“煤改气”持续快速增长,也将助推以天然气作为工业燃料行业快速发展。

  恒泰艾普:新锦化的主营业务为离心式压缩机,川油设计主要从事石油天然气地面建设、城镇燃气(含CNG、LNG加气站)工程设计及资质范围内的相应工程承包、工程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咨询与管理服务。

  贵州燃气:城镇燃气是市政公用事业的组成部分,在优化能源结构、改善城市环境、推进城市现代化建设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等方面的作用日益凸显。

  派思股份:公司作为燃气输配和燃气应用领域的成套设备供应商,围绕天然气应用领域,逐渐向分布式能源、城镇燃气、LNG液化等领域拓展新业务。

  成都燃气:公司拥有一支城镇燃气管理经验丰富、专业技术水平高、训练有素的员工队伍,坚持“以情输送温暖、用心点燃幸福”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