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园林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园林股票有哪些?

2021-02-19 16:08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简讯,2月19日园林概念报涨,岳阳林纸(5.27,0.48,10.021%)领涨,花王股份(5.17,0.35,7.261%)、美晨生态(2.61,0.16,6.531%)、诚邦股份(6.34,0.31,5.141%)、岭南股份(3.02,0.14,4.861%)等跟涨。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园林股票有:

  (1)、岳阳林纸:主营制浆造纸与市政园林;17年8月计划设立“雄安新区办事处”,开展与苗木基地建设生态建设相关的前期准备工作。

  (2)、花王股份: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第二家、也是江苏省沪市主板上市的园林公司。

  (3)、美晨生态:公司现主要从事园林绿化业务与橡胶非轮胎业务,在研发和生产新型橡胶减震器和新型橡胶流体管路两大系列产品的同时,积极在环保领域拓展,开拓新的市场。

  (4)、诚邦股份:公司主要从事园林景观工作建设;形成了“设计集团、环境建设、生态治理、文化旅游及投资发展”的“4+-1”业务体系,集投资、设计、建设、运营于一体的生态环境综合服务运营商;拥有城市园林绿化壹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等资质,是国内同行业中资质最齐备的企业之一。

  (5)、岭南股份:岭南股份经过20年的耕耘,已发展成为集生态环境与园林建设、文化与旅游、投资与运营为一体的全国性集团化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城市设立了30多个分支机构,业务遍及200余个县市;市场覆盖率、签约金额、营业收入,均稳居行业前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