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环保行业概念股有哪些 环保行业概念股龙头一览

2021-02-25 17:01 南方财富网

  今日盘后讯息显示,2月25日环保行业概念报跌,京蓝科技(2.62,-0.11,-4.029%)领跌,隆华科技(6.28,-0.23,-3.533%)、中材节能(5.5,-0.2,-3.509%)、科融环境(3.74,-0.12,-3.109%)、中金环境(2.87,-0.09,-3.041%)等跟跌。那么,环保行业概念股有哪些?

   1、财信发展:通过此次收购,公司可以实现在环保行业的突破,实现上市公司“房地产+环保”的双轮驱动。

   2、中电环保:公司在环保行业发展十余年,凭借着领先的环保技术和和成熟的项目管理经验,完成了众多大型环保优质工程,并获得多项国家级环保示范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

   3、*ST科林:公司所在的节能环保行业发展前景广阔,为公司实现中长期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