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人造革概念今日报跌,江苏索普跌近7%

2021-02-26 16:43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盘后数据显示,人造革概念报跌,江苏索普(11.72,-0.86,-6.836%)领跌,嘉澳环保(19.08,-0.72,-3.636%)、佛塑科技(4.05,-0.03,-0.735%)、同大股份(17.41,-0.07,-0.4%)等跟跌。

  相关人造革概念股有:

  1、江苏索普:公司根据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和不同应用类别,还开发出PVC墙纸、人造革系列发泡剂,PE板材、型材系列发泡剂,PVC瑜珈垫系列发泡剂,EVA注射专用发泡剂,PE、PVC、EVA鞋材系列发泡剂,木塑专用发泡剂,NBR/PVC专用发泡剂等40多个专用复配产品和平均粒径在3~25μm范围内的7个粒径系列产品。

  2、嘉澳环保:因此,目前包含增塑剂在内的塑料助剂主要以PVC塑料加工应用为主,包括塑料玩具、电线、电缆、人造革、医用器材、地板及墙壁贴面、建材、汽车及包装材料等,市场分布广阔。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