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采掘股票有哪些,采掘概念股票一览

2021-02-26 16:57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盘后讯息显示,2月26日采掘概念报跌,陕西黑猫(8.12,-0.76,-8.559%)领跌,神火股份(9.18,-0.82,-8.2%)、金能科技(20.1,-1.58,-7.288%)、山西焦化(5.96,-0.46,-7.165%)、中海油服(17.6,-1.2,-6.383%)等跟跌。

  相关采掘概念股票有:

  (1)金瑞矿业( 600714): 青海金瑞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碳酸锶系列产品的生产、加工与销售。公司碳酸锶产品主要用于磁性材料、液晶玻璃基板、金属冶炼、烟花焰火以及其它锶盐的深加工。

  (2)创兴( 600193): 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主要通过上海岳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建筑及装饰材料、智能家居及家电的贸易性业务。

  (3)宏达矿业( 600532): 上海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内众多大型钢铁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成为山东省内外重要的钢铁原料供应基地。公司于2012年12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是山东省AAA级资信企业,山东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山东境内规模较大的集矿山开采、精选、矿山投资为主的大型矿产资源型企业。

  (4)安控科技( 300370): 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控科技”,股票代码:300370)创建于1998年。作为以自动化、信息化技术为核心的智慧产业解决方案运营商和产品提供商,在自动化、油气服务、智慧产业等业务领域提供自主产品及解决方案,持续推动科技创新、产业运营方式的改变。

  (5)新亿( 600145): 新疆亿路万源实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的经营范围为对外贸易,边境小额贸易经营权;医药及医疗器材;农业种植、加工及销售;电子商务,仓储及物流服务;商务服务;矿产品生产、加工及销售;向教育、文化、体育、娱乐业、旅游业、餐饮类、能源、环保、高新技术及其他实业投资及经营管理。

  (6)云维( 600725): 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主要通过开展以煤焦化产品为主的采购销售业务,采购的产品主要供应到焦炭、钢铁、冶金和化工生产企业。利用过去多年从事煤焦化行业积累的渠道、经验,通过对市场的分析和研判,紧抓市场机遇,把握采购、销售时点,在确保实现利润的条件下展开贸易活动。

  (7)惠博普( 002554):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国际化的为油气资源开发及利用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清洁的能源及能源生产方式。公司主营业务分为三大板块,油气田装备及工程、石化环保装备及服务以及油气资源开发及利用。

  (8)地矿( 000409): 山东地矿股份有限公司为深交所上市公司。2012年,公司前身泰复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购买山东鲁地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淮北徐楼矿业有限公司及娄烦县鲁地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