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电器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股民必看

2021-11-12 03:48 南方财富网

  电器上市公司龙头有:

  海尔智家:

  龙头,11月11日消息,海尔智家7日内股价上涨3.88%,截至15点收盘,该股报26.79元,涨6.18%,总市值为2515.72亿元。 

  2013年12月,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透过战略性投资协议进行战略性合作,联手打造全新的家电及大件商品的物流配送、安装服务等整套体系及标准。本次战略合作中,阿里巴巴集团对控股子公司海尔电器进行总额为28.22亿港元的投资。其中阿里巴巴对海尔电器旗下日日顺物流投资18.57亿港元,设立合资公司,包括:认购日日顺物流9.9%的股权,金额是5.41亿港元;认购海尔电器发行的金额为13.16亿港元的可转换债券,该可转换债券未来可转换成日日顺物流24.1%的股份。此外,以认购新股的方式对海尔电器投资9.65亿港元,获得投资后海尔电器2%的股份。

  格力电器:

  龙头,11月11日消息,格力电器3日内股价上涨4.01%,最新报36.12元,涨4.18%,成交额44.36亿元。 

  格力电器正经历渠道扁平化冲突导致的调整期。但渠道扁平化最终有望让格力电器掌控品牌溢价在产业链中的分配权,实现跨越式增长。

  电器概念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重庆百货:截止2018年12月31日,公司经营网点按业态口径计算有311个,其中,百货业态55个,超市业态181个,电器业态47个,汽贸业态28个。

  正泰电器: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正泰电器(601877.SH),是全球知名的一站式低压电器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