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则成电子获北交所发行批文:拟募3.6亿元

2022-04-02 16:36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拟上市企业则成电子(837821)获得核发的北交所IPO批文,将进入发行环节。公司拟募资3.6亿元,保荐机构为兴业证券。

  则成电子去年6月28日获北交所受理上市申请材料,今年3月18日过会,3月23送,3月30日获批文。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则成电子主要从事基于柔性应用的定制化模组及印制电路板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已覆盖了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医疗电子及生物识别等多个领域。公司产品已被应用于美敦力(Medtronic)、柯惠医疗(Covidien)、马西莫(Masimo)、耐世特(Nexteer)、博士(Bose)、戴尔(Dell)、富士胶片(Fujifilm)等多家全球知名企业。公司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3.32亿元,净利润3299万元。

  公司拟IPO募资3.6亿元,用于智能控制模组,即定制化FPC模组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