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北交所排队和在辅企业共370家:苏京浙粤占五成

2022-04-06 10:29 南方财富网

  截至2022年4月1日,北交所排队和在辅企业共计370家,其中排队企业有42家,在辅企业有328家。

  北交所排队和在辅企业(以下统称为“备战企业”)地区分布榜,370家公司分布在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其中,江苏、北京、浙江、广东的备战企业数量占五成。

  具体来看,江苏省北交所备战企业数量多,有52家。其中,亿能电力、水治理、泰源环保等6家企业正处于排队阶段,吉福新材、保丽洁、博克斯、瑞华技术、海融医药、盛安传动、钜芯集成等46家企业正处于辅导阶段。

  备战企业数量排名第二的是北京,有46家企业。中纺标、鼎欣科技、康乐卫士等8家企业处于排队阶段,讯众股份、睿泽科技、大地股份等38家在辅导期。

  接下来是浙江,备战企业有45家,包括天松医疗、博采网络、晨光电缆等。广东排名第4名,有41家备战企业,有派特尔、思迅软件、集美新材等。

  除以上4地外,其余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备战企业数量均低于25家。上海、山东、河南、河北、湖北、安徽、四川、福建、山西9地企业数在10-25家,湖南、江西、天津、陕西等16地企业数均是个位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