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厦门农商银行存款利率表2023 新一年银行存款利率会调整吗?

2023-01-30 15:23 投资点金手

  厦门农商银行存款利率表2023 新一年银行存款利率会调整吗?最新人民币存款利率多少?下面同南方财富网点金君来看看。

  *更新时间为2022年10月26日,本表不包含保证金存款利率。

  厦门农商银行

  厦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农商银行)前身为全国首家地市级统一法人联社——厦门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是在有着60多年发展的厦门农村信用社基础上整体改制而成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致力服务“三农”、社区居民和中小企业,2012年7月16日正式挂牌开业。厦门象屿资产管理运营有限公司、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国际会展控股有限公司、厦门国贸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等4家国有企业为前四大股东。现有63家支行、1家直属营业部、1家专营机构(全国首家同业业务中心)。主发起设立3家村镇银行以及厦门金融租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