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申请信用卡的条件有哪些?申请信用卡的技巧

2021-01-13 15:47 南方财富网

  一、申请信用卡的条件

  1、年龄条件

  一般18岁到60岁,是信用卡申请的基础年龄条件,当然有些银行有宽限到65周岁,比如说广发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等;而建设银行最高申请年龄可以达到70岁。申请信用卡年龄要求是最基础、最客观的因素之一。

  2、具备还款能力

  信用卡可以用来提前透支,但是终归是要还的,如果你不能像银行证明你有还款能力,那申卡就比较困难了。所以申请人必须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有了一定的财力基础,成功申卡的几率就大很多。

  3、个人征信良好

  个人良好的征信记录是申请信用卡的敲门砖,如果你没有过逾期记录或者其他不良信用记录,申请信用卡就不会受阻。

  二、申请信用卡技巧

  1、选择合适的银行

  商业银行比国有银行信用卡好办一点,额度也相应高些。广发、中信、光大、招行的信用卡办理相对国有银行容易,而交行在国有行中最容易办理。

  2、选对卡片

  如果自身条件不是很好,不想被银行拒卡,那么可以选择银行主推的信用卡,当然普卡会比高级别的信用卡容易申请,申卡人切记不要一味的追求高额的授信。

  3、掌握时机很关键

  各银行每年都有很多任务指标,拉存款、贵金属销售,信用卡发卡量也不例外。月末、年末更是压力山大,掌握了这个申请信用卡技巧,成功申卡自然不在话下。

  4、选对办卡渠道

  网申虽然简单、快捷,但是网申只能填写基本资料,很多辅助资料无法提交。初次申卡最好选择柜台办理或上门办理,一来可以获得银行专业人士的指导,二来可以提供相关的辅助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