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3年1月25日银行初四放假吗?初四开门营业的网点有哪些?

2023-01-16 15:09 财富自由小鹿

  2023年1月21日至27日放假,共7天,是春节。部分网点有营业,不是所有网点有营业,前往办理业务前可提前拨打银行电话咨询。

  银行也是需要跟着法定假日走的,部分地区的招商银行在春节当天会有假,但是在平时的周末也会安排轮休,在春节假期部分营业网点也会上班,安排值班人员办理相关业务,但是要注意的是春节假期对公业务是不办理的,部分业务也会推迟到工作日办理。当然由于银行的特殊性,具体放假时间还要根据当地银行的具体安排。

  以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为例:

  1.提供柜台、理财及自助服务的网点:

  龙江支行、江北新区支行、文枢东路支行、私人银行(南京城西)中心,营业时间9:00-17:00。

  2.仅提供理财及自助服务的网点:

  城南支行、城东支行、南昌路支行、大光路支行、河西万达支行、怡康街支行、江宁万达支行、郁金香路支行、雨润大街支行,营业时间9: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