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3年1月26日大年初五招商银行几点开门?几点下班?

2023-01-16 15:14 招财猫老张

  部分网点有营业,不是所有网点有营业,前往办理业务前可提前拨打银行电话咨询。

  以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为例:

  1.提供柜台、理财及自助服务的网点:

  江宁科学园支行、奥体支行、栖霞支行、热河南路支行、私人银行(南京城北)中心,营业时间9:00-17:00。

  2.仅提供理财及自助服务的网点:

  城西支行、汉中门支行、五台山支行、长江路支行、中山南路支行、秦虹路支行、奥南支行、星火路支行,营业时间9:00-17:00。

  延伸阅读:

  银行卡被冻结的原因:

  1、假如客户的银行卡属于信用卡,那样造成冻结的因素有可能是此卡出现异常交易的状况,例如持续一定频次输入不正确登录密码,或是故意套现等;

  2、假如客户的银行卡是信用卡,那么造成冻结的因素有可能是因为银行卡的透现金额超过了一定的程度,造成冻结;

  3、属于储蓄卡的银行卡假如被冻结,可能是银行在进行资金转账时出现了转出过多的错误,而多出来的部位则会被冻结,这属于错账冻结,也有可能是此卡牵涉到司法案件;

  4、连续三次输入不正确登录密码后,银行卡会被锁定,一天后自动解锁;

  5、假如银行卡期满为补办新卡以后银行系统会对其进行冻结;

  6、银行卡被人进行数次挂失,往往会因为涉嫌恶意挂失而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