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新债中签一次不缴款怎么处罚?新债中签未缴款的后果

2022-01-17 16:16 南方财富网

  新债中签一次未缴款是不会被处罚的,因为同一个投资者在一个年度内出现三次中签没有缴款的情况,才会被处罚,就是限制其半年内不能再申购新债或者新股,若是年内只有一次未缴款的情况,是没有处罚的。

  若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内不得参与新股、存托凭证、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网上申购。

  新债中签之后中签的人需要在中签缴款日当日16:00之前,在账户中准备充足的认购资金,系统到时候会自动扣款。至于具体是多少钱,得看中签了多少可转债,新债的发行价格都是一样的,100元。

  新债中签之后及时的缴费才能认购成功,就会获得对应数量的可转债,等其上市之后可以选择合适的机会卖出,若是没有及时的缴款,中签号会被作废的,不建议大家弃购,因为可转债认购费用不高,再者是其上市之后赚钱效应还是很明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