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可转债中签后怎么缴费?如何提高新债中签率

2022-01-18 10:36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中签后不需要投资者自己去缴费,用户只需要保证账户内拥有足够的资金用于缴款就可以,在扣款日系统会自动的扣款。如果账户内没有足够的资金用于缴费,投资者只要在扣款的前一天将费用存进相应的账户即可。此后,债券持有人可按照发行时约定的价格将债券转换成公司的普通股票,也可以选择不转换。

  可转债具有股票和债券双重属性,投资者可以等到债券上市之后卖出,或者持有到期,等上市公司偿本付息以及在转股期限内转换成上市公司的股票,在可转债发行时,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提高中签率:

  1、虽然投资者使用同一账户,多次申购同一只股票,第一次为有效单,其余申购均无效,但是,投资者可以利用亲朋好友的证券账户,申购同一只新股,间接的提高其中签率。

  2、投资者可参加网上申购、或者参与配售,即在上市公司发行可转债之前,买入正股,获得配售资格,来提高可转债中签率。

  3、对于同一只可转债的申购,其中签概率一样,申购数量也一样,投资者可以多申购几只可转债来提高其整体的中签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