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百大集团为什么停牌?百大集团600865停牌原因

2021-03-03 08:45 南方财富网

  600865: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要约收购期满暨股票停牌的公告

  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大集团”或“公司”)于 2021年 1 月 28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告了《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陈夏鑫(以下简称“收购人”)向百大集团除西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陈桂花和陈夏鑫以外的其他全部已上市流通股发出全面要约,预定收购的股份数量为210,922,266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56.06%,要约价格为 7.46 元/股,要约收购有效期为 2021 年 2 月 1 日至 2021 年 3 月 2 日。

  目前要约收购期满,因要约收购结果需进一步确认,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于 2021 年 3 月 3 日停牌一个交易日,并将在要约收购结果公告当天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