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2年1月14日A股大盘走势:明天股市行情如何?

2022-01-13 16:07 南方财富网

  机构后市展望:周四市场呈现高开低走的格局,早盘沪指高开于3601点,创业板高开于3145点,市场高开以后无法站稳3600点而回落。上午市场窄幅震荡为主,午后市场逐步跳水,盘尾出现分时线低点以后稳住,但没有出现对位较大力度的反弹,市场各大指数都收于全天相对低位区域。

  年前市场资金参与的热情不高,市场整体趋势仍然偏弱,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较差。从盘面上看,预制菜、数字货币、煤炭概念板块涨幅居前,盐湖提锂、培育钻石、中药板块跌幅居前。

  沪指下方注意3550点关口支撑,反弹继续看3600平台;创指则向下看缺口,向上看年线收复情况。虽然目前市场表现偏空又偏弱,但是下方重要支撑都在,暂毋须过于恐慌。

  纵观目前行情,市场属于典型的涨一天跌一天的轮动格局中,春节的行情启动之前,会反复利用试盘去逼出足够的恐慌资金,那么终市场才会真正启动。

  其他机构展望:技术上看,沪指反弹至3600点遇阻回落,成交量并未有效放大,反弹难以持续,预期春节前市场处于震荡寻底阶段。

  总的来看,三大股指走势有所分化,创业板指调整走势明显,短期看仍需要震荡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