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明天股票行情新消息:2022年2月14日大盘怎么样走?

2022-02-12 14:41 南方财富网

  机构后市展望:

  指数午后震荡走弱,创业板跌超2%,医药股午后跌幅扩大,成市场杀跌主力。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近4000只个股下跌。午后第一个小时市场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放量54亿。板块方面,数字货币、盐湖提锂、煤炭、银行、房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新冠治疗、中药、新冠检测、CRO、养鸡等板块跌幅居前。

  技术面上,沪指节前3356点的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反弹以来,目前反弹到3500点附近的整数关口遭遇重要反压,消化一下也正常。创指的话,更多的还是受到宁德时代的拖累,后期先关注其能否企稳止跌。

  目前市场开始显露出二次探底的意愿,不过今天一方面是外围干扰,另一方面还是创指继续砸盘。之前已经反复提示过,耐心等待市场二次探底后的低吸机会,暂时保持该观点不变,下周先看回踩力度如何。

  周五,三大指数集体重挫。创业板指再度重挫,跌近3%,跌破2800点。上证指数低开震荡,午后持续下挫。板块方面,全面下挫。中药、医疗器械、金属新材料、化学制药等跌幅居前。仅仅煤炭、厨卫电器、银行等少数板块红盘。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462.95点,下跌22.96点,跌幅0.66%。成交额4263亿。深证成指报收13224.38点,下跌207.69点,跌幅1.55%,成交额5652亿。创业板指报收2746.38点,下跌80.14点,跌幅2.84%,成交额2109亿。沪深两市,个股共计上涨700只,下跌4022只,涨停59只,跌停21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