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游戏股还有上涨希望吗?游戏板块还有投资价值吗?

2022-04-12 10:44 南方财富网

  券商认为:游戏板块估值仍处于17 年以来底部区间。游戏板块当前PE 普遍在15x 左右,而17 年以来游戏估值区间在10-40x,当前估值处于历史低位,看好游戏估值提升;中长期看,已验证长周期运营能力+国内拓品类+出海的游戏公司有更强的持续增长确认定。

  游戏板块相关股票:

  22 年国内稳健、出海兑现度高、增长逻辑向海外切换的【三七互娱】;具备平台优势、业绩弹性大的【心动公司】;

  长周期运营验证、内生增长稳健的【吉比特】;

  国内外产品线能见度高,22 年业绩估值有望双击的【网易】,社交高壁垒、出海确定性高的【腾讯控股】;

  关注哔哩哔哩、完美世界、姚记科技等,低估值下业绩修复动能强及元宇宙等催化受益。

  券商认为:行业基本面坚实、消费疲软环境下游戏公司韧性凸显。根据伽马数据,2022 年1-2 月手手游市场销售规模439 亿,同比增长9.4%。虽然有春节效应的加成,但在消费疲软、版号暂停的背景下取得接近两位数的增长实属不易。从厂商来看,头部公司流水稳定性相对更强,竞争格局保持稳定。随着版号放开,游戏公司有望进入业绩改善通道,提升2H22 及2023 业绩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