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今日午后多伦科技涨近6%,物联网感知层概念报涨

2021-02-19 14:16 南方财富网

  2月19日午后消息,截至发稿时,物联网感知层概念报涨,多伦科技(5.761%)领涨, 拓邦股份(5.534%)、远 望 谷(4.565%)、川仪股份(4.539%)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物联网感知层概念股有:

  多伦科技:霍尔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红外感应器、磁性感应器、线圈检测、压力感应、超声波测距、振动监测、气压检测等。

  拓邦股份:传感器方面,已具备为客户提供控制器+通讯模块+云服务+APP在内的一站式智能家电解决方案;子公司深圳拓邦电子科技是数字电路技术领导企业。

  远 望 谷:在物联网产业链中,公司是属于射频识别(RFID)技术研究与开发的公司之一。

  川仪股份:国内经营规模最大、产品门类最全、系统集成能力最强的自动化仪表制造企业,代表性产品包括智能调节阀、智能流量仪表、温度仪表;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居国内同行首位。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