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LED封装概念龙头股

2021-02-19 14:57 南方财富网

  (1)、国星光电:公司作为业内为数不多的具备垂直一体化产业链体系的企业,始终坚持“立足封装,做大做强,兼顾上下游垂直一体化发展”的发展战略。

  (2)、木林森:公司具备解决LED封装及应用产品一整套方案的能力,先后承担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计划项目、广东省产学研结合项目等科研项目;技术研发优势还体现在生产工艺流程创新,在传统LED封装工艺的基础上,对产品机器设备、原材料供应、生产流程工艺等方面进行了多项创新,如向全球著名LED封装设备供应商ASM定制全自动固晶机、焊线机及封胶机等设备;在原材料胶水供应中,自主研发的高阻燃抗紫外线环氧树脂制备技术,增强了LED封装产品的阻燃性能与抗紫外线功能,有效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并使公司成为国内同行业首批获得美国UL行业协会认证资质的企业,提升了产品国际竞争力;生产工艺流程中自主研发的“金线变铜线焊接技术”,由于铜的价格较金低、且导电、导热性能更好,大幅度降低产品的成本。

  LED封装概念其他的还有: 雷曼光电、万润科技、聚灿光电、东山精密、瑞丰光电、长方集团、德豪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