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合成氨概念股一览, 2021年合成氨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2021-02-19 16:09 南方财富网

  2月19日盘后要闻,合成氨概念报涨,兴化股份(4.04,0.37,10.082%)领涨,华昌化工(5.83,0.4,7.366%)、亿利洁能(2.86,0.18,6.716%)、合力泰(3.47,0.19,5.793%)、山西焦化(6.68,0.33,5.197%)等跟涨。那么,合成氨概念股有哪些?

   1、兴化股份:合成氨、甲醇、甲胺、DMF的生产与销售。

   2、华昌化工:公司地处江苏张家港市,是一家化肥工业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基础化工业务,为农业生产、玻璃行业、精细化工等行业提供产品,主要产品有纯碱(工业碳酸钠)、氯化铵、合成氨(液体无水氨)、复合肥料、尿素、甲醇等。

   3、亿利洁能:产能稳定在年产30万吨,亿鼎公司则除了供原料气外,具备30万吨合成氨的生产能力,主打产品尿素。

   4、合力泰:公司生产流程中,合成氨是源头产品,以其为基础可加工成硝酸,尿素(中间品),纯碱,硝酸中间品又可加工成浓硝酸,硝酸铵,硝基复合肥,硝盐等硝酸系列产品,浓硝酸又可加工成硝酸异辛酯,尿素中间品又可加工成三聚氰胺,三聚氰胺的尾气可以加工为液体尿素或碳铵,合成氨生产中废气二氧化碳又可以用于纯碱制造,纯碱和硝酸尾气可以加工成为硝酸钠和亚硝酸钠。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