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勘探概念股龙头一览,勘探概念股有哪些?

2021-02-25 17:02 南方财富网

  2月25日盘后数据提示,勘探概念报跌,章源钨业(7.06,-0.55,-7.227%)领跌,厚普股份(9.6,-0.67,-6.524%)、锡业股份(16.88,-1.12,-6.222%)、金刚(2.84,-0.18,-5.96%)等跟跌。那么,勘探概念股有哪些?

  火炬电子:火炬牌产品以技术领先质量可靠而广泛的应用于通讯设备、工业控制设备、精密仪表仪器、医疗设备、石油勘探设备等民用高端领域。

  云铝股份:在铝土矿资源勘探方面,公司全资子公司文山铝业铝土矿保有资源储量约1.7亿吨,预计“十三五”期间还将实现资源增储3亿吨以上。

  藏格:巨龙铜业的主业为铜金属矿的勘探、采选和销售,目前巨龙铜业下属三个矿区:驱龙铜多金属矿、荣木错拉铜矿和知不拉铜多金属矿。

  创兴:公司控股100%祁东神龙矿业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拥有湖南省祁东铁矿区老龙塘矿段开发权,经勘探计算,该矿段拥有近1.06亿吨铁矿储量,已于09年5月领取了采矿许可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