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环保产业股票有哪些,2021年环保产业概念股票名单

2021-02-25 17:04 南方财富网

  周四盘后短讯,环保产业概念报跌,双良节能(4.37,-0.25,-5.411%)领跌,格林美(8.08,-0.38,-4.492%)、京蓝科技(2.62,-0.11,-4.029%)、金固股份(7.75,-0.31,-3.846%)、中材节能(5.5,-0.2,-3.509%)等跟跌。

  相关环保产业概念股票有:

  财信发展( 000838): 财信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管理总部在深圳,中国A股上市企业(股票简称:财信发展,证券代码:000838),中国房地产百强,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财信发展深耕地产全产业链,投资布局全国,项目覆盖环渤海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粤港澳大湾区、西部经济圈,所开发的物业类型涉及大型城市综合体、顶级豪宅、都会大盘、青年社区、购物中心、高端写字楼、五星级奢华酒店、文旅度假特色小镇等。

  中电环保( 300172): 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南京市创业板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中电环保,股票代码:300172),是生态环境治理服务商,主营:水环境治理、固废处理和烟气治理,以及国家级环保科技创新平台,形成“3+1”产业发展格局。商业模式:提供工业和城市环保系统解决方案、研发设计、系统集成、工程总承包、运营维护、PPP及投融资等综合服务。

  中材国际( 600970):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材国际”)成立于2001年,2005年在上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970),是国务院国资委所属的中国建材集团旗下重要成员单位。作为国资委“走出去”的排头兵,中材国际自2002年起大规模实施“国际化”战略。

  中环环保( 300692): 安徽中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城市污水处理和工业废水治理整体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于2017年8月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多次荣获安徽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颁发的包括“安徽省环保产业优秀企业”、“安徽省环保产业骨干企业”、“安徽省十佳环境污染治理企业”等各项荣誉称号。

  苏州高新( 600736):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高新股份)由苏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于1994年发起成立,1996年于上交所挂牌上市。发轫并深耕于苏州。

  万润股份( 002643): 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信息材料产业、环保产业和大健康产业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了DNV的ISO9001:2008认证,TS16949:2009认证,ISO14001:2004认证,OHSAS18001:2007认证,在环境管理、质量管理、职业健康管理、精益生产等方面的建立了全方位保障。

  首创股份( 600008):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旗下国有控股环保旗舰企业。公司于2000年在上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008。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