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03月08日早盘分析:中电环保涨超10%,领涨工业水处理概念

2021-03-08 11:10 南方财富网

  03月08日早盘分析,截至发稿时,工业水处理概念报涨,中电环保(14.211%)领涨, 蓝晓科技(4.301%)、巴安水务(2.419%)、万邦达(2.131%)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工业水处理概念股有:

  中电环保:中电环保是工业和城市环保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工业水处理、市政污水处理、固废处理和烟气治理四项业务,以及一个环保科技服务和产业创新综合平台,形成“4+1”产业发展格局。

  蓝晓科技:公司提供的吸附分离树脂在下游用户的工艺流程中发挥独特的选择性吸附、分离和纯化等功能,广泛应用于贵金属、制药、食品加工、环保、化工和工业水处理等领域。

  巴安水务:工业水处理方面,公司全面覆盖凝结水、给水、再生水回用、排水等全方位水处理领域,在火电行业具有较大的优势和地位,是火电水处理领域的领先企业;。

  万邦达:北京万邦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综合型环保服务企业,在煤化工、石油化工工业水处理及回用水领域享有较高声誉,是工业水处理领域环保上市公司。

  京源环保: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优秀提供商;公司主要产品为工业水处理专业设备及系统,支持量身定做,目前覆盖电力、化工和金属制品等行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